中弘卓业持有的中弘股份4亿股再遭冻结 期限36个月

2018年08月18日 10:02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17日,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冻结起始日期为8月13日,期限36个月,冻结执行人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此次轮候冻结数量为4亿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7.96%。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截止本公告日,中弘卓业作为中弘股份的控股股东,共持有中弘股份股票22.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55%,其中22.21亿股已经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占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99.70%;中弘卓业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和司法轮候冻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