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机场客座率创新高 17日客座率达到了97%

2018年08月20日 09:17
来源:鲁南商报
进入8月以来,临沂国际机场客座率创历史新高,其中,17日客座率更是达到了97%。
12日,临沂国际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达6812人次;17日客座率更是达到了97%,均创历史新高。其中北京、上海、贵阳、杭州、厦门、广州、越南芽庄等航班客座率均达到100%。
暑假来临,很多市民选择乘飞机外出度假,不仅出行的旅客与往日相比明显增多,儿童旅客也大幅增加。为提高航班客流量,临沂国际机场积极采取措施,开发市场,挖掘客源,吸引旅客从临沂国际机场乘坐飞机。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通讯员 张荣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