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家具类发展景气下行 淡季小家具销量大幅缩水

2018年08月20日 09:20
来源:沂蒙晚报
上月数据分析显示,7月份,临沂家具类发展景气指数收于948.34点,环比下跌50.96点,跌幅5.10%。
近两月,临沂家具类发展景气指数均处于不景气区间且下跌幅度较大,相比于去年同期,今年的淡季来临比较早,表现更加明显。另外,就目前成交情况来看,家具产品销售结构也在发生变化。淡季中销售仍以传统家具为主,一些装饰性为主、功能弱化的小家具销量大幅缩水,如梳妆台、电脑桌、鞋架、衣帽架等。
办公家具成交量稳中有跌,如文件橱、写字桌、会议桌等采购减少。家庭装修业链延伸,部分大衣橱、鞋橱等家具在装修中定制完成,造成场内交易量下降。8月临沂家具类市场预计仍无提振因素,发展景气指数将以稳为主、继续低位运行。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