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迎来“开学堵”:开车比平时多耗时20分钟

2018年09月03日 14:10
9月3日,临沂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伴随着学生们背起书包回到学校,临沂重回“早晚高峰”节奏。3日早上,有市民告诉大众网记者,开车上班,相同的路程,比平时多花20多分钟时间。
市民杨先生家住北城新区。早上7点30分,杨先生像往常一样驾车出门。“一般都是从小区出发,途经成都路走到卧虎山路,然后走到蒙山北路上高架路,到达沂河路后下高架。”杨先生介绍,正常来说,半个多小时就能到达在罗庄的公司。
可今天的路况却令杨先生大跌眼镜。“200来米的距离,走了将近20分钟。”杨先生说,到达卧虎山路与蒙山北路交会处时,堵了很长时间。“因为三个方向的车都从一个路口过,车流量大导致路口收窄,堵车严重。”
杨先生提供的手机地图截图显示,道路拥堵严重
“走走停,走走停,一个红绿灯六七分钟时间。”杨先生说,换作平时,卧虎山路与蒙山北路交会路口,十分钟就能通过。
八点二十左右,杨先生到达公司。“这一路走的,比平时多花20多分钟!以后上班得早走,不然容易堵在路上。”杨先生说。
记者上班途中,也遇到了杨先生类似的情况。早上七点五十分左右,记者在通达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的洪福医药公司站点坐上38路公交车。从这里到单位,有七八个站点,经过6个红绿灯路口。
大众网记者发现,公交车一路比较顺畅,唯独在气象台站通往新闻大厦站点时花费了较多时间。“在金雀山路桥头,多个方向的车通过一个路口,容易堵车。”司机师傅得知记者在新闻大厦下车,建议记者在开元上城下车步行到新闻大厦。“别小看这100来米距离,就是步行,也比坐公交车快。不耽误你上班。”司机师傅说。
的确如司机师傅所言。记者到达新闻大厦后看了看表,100来米的距离,用了7分钟左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