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8家优秀企业设展区参加省第四届“绿博会”

2018年09月20日 14:16
来源:琅琊新闻网
在9月18日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上,我市设立展区展示我市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建设情况。博览会期间,临沂市沂水泉庄镇作为绿色乡镇,临沂市委党校作为节约之星代表进行授牌表彰。
据了解,我市8家优秀建材企业参与设展,展示我市“十三五”以来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发展取得的成就。“十三五”以来,全市新建民用建筑全部按照绿色建筑设计施工,30个项目、671.66万平方米通过省级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12个项目、139.81万平方米立项为省级绿色建筑示范项目。另外,在可再生能源方面,我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国家级应用城市示范工作通过验收。目前,我市可再生建筑应用示范项目31个、示范面积271.52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