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完成 方阵表演亮了!

2018年09月25日 09:43
来源:沂蒙晚报
经过连续两周严格艰苦的身心磨砺,23日上午,临沂大学生2018级“00后”新生圆满完成所有军训科目,万名“大军”齐聚体育场,举行军训汇报表演。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汇演序幕。26支方队身姿挺拔、步履铿锵、口号响亮,走出了2018级新生朝气蓬勃、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参训新生用红扇排出壮观的中国版图造型,展现出临大学子至诚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
接下来进行的军训科目表演同样异彩纷呈。军体拳、战斗防爆刚健有力、气势磅礴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400名女子队列的步伐从容有序,队列表演从“八一五星”造型到“新时代”“中国梦”“强军梦”“临大梦”“LYU”等字样徐徐展示,最终以党徽造型和“不忘初心”字样作结,展现出临大青年学子的青春热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