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万科、华润成立亚运村项目公司 要求2021年竣工

2018年09月25日 09:52
来源:观点地产网
绿城、万科、华润成立亚运村项目公司 要求2021年竣工 绿城·桃李春风
日前,有媒体消息,为开发杭州亚运村项目,万科、绿城、华润亿分别成立相关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0亿元、46亿元和3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年5月,杭州亚运村投标结束,其中,运动员村1号地块由绿城开发建设;运动员村2号地块由万科开发建设;技术官员村由华润开发建设,媒体村由绿城开发建设。
根据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稍早前公布的建设时序:亚运村总体要求2018年6月开工,2021年底竣工,2022年3月全面投入试运行。
审校:杨晓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