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要买房?这些tips拿走不谢

2018年10月01日 10:50
国庆假期将至,预计有一大波人将在这个假期荣升有房一族,买房本该是个皆大欢喜的乐事,但看似一派祥和的购房市场,实则往往暗藏危机,如何能够抓住国庆优惠又不掉入陷阱,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小编特意为买房大军们绘制“国庆购房攻略”,教你如何在这场买房大战中打怪升级,喜提新居!
首选品牌开发商
开发商品牌在很大程度上是对其产品质量的一个保证,那些资历老、规模大、信誉好的老牌开发商一般具有资深的地产开发经验,抗风险能力更强,对于购房者而言,购买知名开发商的产品,能够大概率减少类似于楼盘烂尾、房屋质量不佳以及五证不全等情况。而对于一些新成立的开发商,由于建设楼盘经验不足,市场上也缺少可以同期进行对比的产品,不确定性及买房风险更大,建议谨慎购买。
注重物业服务品质
收房之后,与业主们生活最为密切的就是物业公司。毫不夸张的说,物业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业主们整体的居住品质感和幸福感。所以在买房时,一定要注意物业问题。比如,明确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内容有哪些、明确房屋维修管理的具体制度、明确物业收费标准等。在这些问题上,一定不能轻信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否则一旦发生纠纷,购房者的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购房者应尽量要求开发商对物业管理问题有书面文件,借此真正保护自己的利益。
警惕价格陷阱
特价房是开发商常用的促销方式,但不管是哪种促销方式,其目的都是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来楼盘看房选房,但楼盘的人气高并不代表楼盘的各方面不存在问题。大家在选择特价房时一定要实地考察房子的具体情况,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各种问题。与此同时,低于市场正常利率水平的分期付款和贷款承诺,购房者更加应该提高警惕,多向专业人士请教,而不应仅听信置业顾问的单方面说辞,掉入开发商预设的陷阱里面难以脱身。
谨防宣传过度
在国庆期间,为了卖掉房子,开发商往往会在售楼广告中对赠送面积、绿化、会馆、学校、幼儿园、游泳池、健身房、车位、超市、容积率、楼房间距等配套设施做美好的描述,但这种承诺又不写在合同里。结果当出现实得面积大大缩减、规划变更、绿地变停车场、房屋底下有大水泵、道路开通遥遥无期等情况,购房者要求有一个说法时,开发商却以规划变更已经通过规划部门批准为由,推卸责任,或以合同约定不清搪塞,消费者一般很难得到补偿。 建议购房者到实地考察、保留广告单、售楼书等宣传资料,最好把广告宣传的内容全部载入正式的合同中。日后开发商若不兑现,这些资料可作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有力凭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