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前9月实现总合同销售额1014亿元

2018年10月07日 12:20
绿城前9月实现总合同销售额1014亿元 绿城·桃李春风
相比于部分房企9月销售的高增长,绿城则稍显乏力,10月6日,记者从港交所获悉,绿城(包括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前9月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550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01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3%、9%,而绿城上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速为26.7%。
其中,绿城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57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21亿元;绿城代建项目累计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393亿元。
9月单月,绿城取得销售1698套,销售面积约23万平方米,当月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57亿元,销售均价约为每平方米24440元。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3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42亿元。
在之前举行的2018年中期业绩发布会上,绿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自然增长规律,今年年初定的指标是1600亿,如果下半年情况较好,可以达到1700亿,自然增长20%的规模应该是有的,到明年的销售额应该有希望到2000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