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前9月合同销售金额4315.5亿

2018年10月10日 11:31
来源:观点地产网
10月9日晚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9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02.5万平米,合同销售金额434.2亿元。
截至目前,万科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902.1万平米,同比上升8.9%;合同销售金额4315.5亿元,同比上升8.9%。
9月份,万科共斥资120.01亿元新增加项目14个,分别位于东莞、长沙、上海、杭州、天津、沈阳、青岛、石家庄、烟台、重庆、银州和兰州。14个项目占地面积超过225万平米,建筑面积超过385万平米。
此外,万科于9月共斥资15.19亿元新增位于宁波、上海、天津、南昌的物流地产项目共6个,总建筑面积91.76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