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将审核重组事项 中粮地产10月18日起停牌

2018年10月18日 08:0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月17日宣布,因证监会将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告披露,中粮地产于10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中粮地产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该公司股票将自明日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中粮地产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交易事项指的是中粮地产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明毅收购其持有的大悦城地产91.34亿股普通股股份,占大悦城地产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64.18%,并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权以募集不超过24.26亿元的配套资金。
据此前交易报告书资料显示,综合考虑大悦城地产的资产历史投资价值、净资产价值、可比公司等因素,本次收购交易的资产预估值为147.56亿元。若交易完成后,中粮地产将成为大悦城地产的实际控制人。
此外,中粮地产昨日表示,交易完成后,大悦城将继续维持原有商业地产开发的定位,中粮地产将成为中粮集团下属融合住宅地产与商业地产一体化的双轮驱动房地产专业化平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