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到了冷空气随后就来 临沂市最低气温只有3℃

2018年10月23日 08:52
来源:沂蒙晚报
10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霜降,这之后临沂市马上会迎来一波冷空气,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只有3℃。
到了霜降,天气越来越冷,经常一夜之间气温下降七八度。所谓“一叶知霜降,一雨感深秋”便是如此。气象资料显示,霜降节气已是深秋时节,也是冷空气活动频繁的时期,天气变化剧烈。霜降时节,植物一年生长进入最后的绚烂,饱满的色彩和艳丽的美景令人流连忘返,沉醉其中。
随着霜降的到来,一股冷空气也将很快抵达。预计26日开始,我市气温将大幅下降,最低温度只有3℃左右,虽说春捂秋冻,但气温降到这个地步,还是应该注意保暖。
未来几天,预计23日我市多云转晴,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12~21℃;24日晴转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11~23℃;25日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雨,偏南风3级,气温13~2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