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推进园林绿化工作 补种各类绿植6550m2

2018年10月23日 08:54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办扎实推进全区园林绿化工作,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休闲环境。
根据园林工作实际,共补植草坪、冬青、红叶石楠等地被绿植6550平方米,种植摆放品种花卉约1200平方米,补植行道树268株;制定专项整治台账,积极推动加快黄土裸露、缺株断带和园林基础设施整治,开展园林绿地精细化管理。
另一方面,积极对城区道路分车带及公园苗木精细化管理,共修剪苗木280.1万平方米,整理提升行道树树穴1.6万个,维修绿化带护栏820米,清除杂草23.2万平方米,清除公园游园垃圾65方,清理公园游园、道路绿化带乱扯乱挂473处,有效维护了园林环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