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又一城市候机楼启用 位于北城新区齐鲁园广场

2018年10月29日 08:58
来源:沂蒙晚报
10月28日上午,位于临沂北城新区齐鲁园广场西门的临沂国际机场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这是继2017年12月8日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城市候机楼开通后,临沂国际机场启用的第二家城市候机楼。
据了解,在城市候机楼里,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旅客代办临沂国际机场始发国内航班的值机服务、提供航班信息显示系统、航空旅客休息区、代售航空机票及相关航空业务咨询。
城市候机楼的服务流程为:查询航班动态——订购航空机票——换取登机牌——乘坐专线直通车——直接通过安检(携带行李与婴儿、乘坐中转联程航班、无人陪伴及其他类型的特殊旅客仍需在航班起飞前9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行李托运和相关服务手续)。
自10月28日起,凡乘坐临沂始发国内航班的旅客,在城市候机楼办理值机手续后,可免费乘坐齐鲁园广场发往临沂国际机场的专线直通车。
该城市候机楼的启用,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了北城新区与空港的服务对接,实现了旅客直通机场安检的“一站式”航空服务,减少了旅客在值机柜台排队等候的时间,对促进投资、拉动旅游、改善市民的出行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