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与首钢签战略协议 将在信息交流、土地开发等深入合作

2018年11月02日 10:2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旭辉与首钢签战略协议 将在信息交流、土地开发等深入合作 旭辉银盛泰·公元锦里
11月1日,旭辉集团官微发文称,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首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首钢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信息交流、土地开发、项目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介绍,首钢地产成立于1998年,是首钢集团所属国有全资房地产开发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目前已经形成集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房地产投资开发集团。
而旭辉表示,其一直以来坚持开放的合作战略,目前旭辉已经和华夏幸福、雅居乐、宝龙、中骏、美的置业等多家房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合作伙伴遍及外企、民企、央国企、土地资源方、资金方等。
对于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旭辉认为,集团与首钢地产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布局优势,在多个城市达成重点合作,形成优势集成与互补,取得互利共赢的成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