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前强冷空气来袭临沂气温大幅跳水 注意保暖

2018年11月05日 08:33
来源:沂蒙晚报
本周受冷空气影响,临沂市气温大幅下降,降幅可达10℃左右,并伴有降水。预计6日我市最高温度只有11℃。
不知不觉中,秋季就要结束了。7日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立冬”。本周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届时气温下降幅度将达到10℃左右。从未来几天气象预报上看,5日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到6日时,我市的最高温度只有11℃。
除了降温之外,我市还将出现持续降水天气,预计5至8日我市一直有小雨出现。而从周五后天气开始转晴。
由于本周气温下降比较明显,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添衣保暖,另外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以免着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