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导购| 温馨三居推荐,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2018年11月23日 15:51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在如今,买房都是硬性要求,什么时候买房都一样,还不如现在买,倒卖现住的小房买个三居,跟老婆孩子还有父母一起住,父母还可以帮助看孩子做饭,挺好的是不?单身的也可以当做提前准备婚房,减轻结婚压力。现在房价太高了,怎么办呢?不少人想要尽快把买房的大事搞定,但大多购买资金紧张,购房经验不足。
在这里,小编给个温馨建议,首先,要理性按照自己的经济能力和需求购买;就是交通条件很重要,北京交通四通八达,地铁公交都能达到你想去的目的地,一般来说,在市内买房是比较方便些,但是,现在房价高的很多年轻人承担不起,所以买房不必过分考虑市内的楼盘。接下来,来一波优质三居推荐:
【经开区】海联江山里
楼盘导购| 温馨三居推荐,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海联·江山里,雄踞临沂市经开区核心位置,长安路与香港路交汇东500米路北;九州超市、东方城综合体、皇山水果批发市场等生活配套环伺;长安路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童鑫幼儿园等,享优质教育资源;临沂房产价值洼地,升值潜力无限。
江山再启 诚邀君临,建面约114-260㎡5H轻奢洋房 ,全城预约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204
楼盘地址 : 经开区长安路与香港路交汇东300米路北。

团购
报名

 
北城新区保利·堂悦
楼盘导购| 温馨三居推荐,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保利·堂悦项目位于北城中央居住区,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88476㎡,总建筑面积169326㎡(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33598㎡),容积率约1.5。项目规划19栋洋房、8栋小高层,总户数为908户。南低北高,根据景观节点组团排列。系北城新区少有的低密度高端社区。
保利地产隶属于保利集团,是国资委直属的大型央企。连续七年蝉联国有房地产品牌实力榜首,在国民经济、城市建设以及文化产业等领域承担中流砥柱的作用,被冠以“共和国长子”的美誉。二十几年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已形成以军火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矿产资源投资,民爆生产爆破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发展格局,是中央企业资产格局第一方阵。 
保利·堂悦是保利地产进驻临沂的开山之作,一定会带给临沂人民不一样的居住享受!
首批推出130-140㎡, 5+1、7+1电梯花园洋房,开间进深比约1:1。超大开间设计,让您享受“一缕阳光,百年阔景”的宽境洋房生活。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101
楼盘地址 : 北城新区马陵山路和长沙路交汇。

团购
报名

 
北城新区远洋城·大家
楼盘导购| 温馨三居推荐,给家人最好的陪伴!
远洋城·大家是由远洋城置业与儒辰集团携手共同打造的北城千亩生态大盘;项目位于北城祊河生态居住区的核心,千亩祊河生态湿地;交通便捷,对内坐拥蒙山北路、长春路两条一级主干道,对外占据高铁之利,出行极为便捷。
从社区精装大堂,步入7500㎡中轴景观带,1.12的容积率,5重园林景观布置,彰显传统礼序精髓,来到弯曲的砖石巷道,再到私属的绿篱院落空间……门、厅、园、巷、院,层层贯穿,重塑当代归家礼仪。
项目规划2000㎡幼儿园,旁边临沂第二中学,西郊实验小学林立,给孩子一个全龄化的教育环境;项目沿蒙山大道规划约6000平米的社区配套商业,未来将引进大型超市,一体化的吃、喝、玩、乐、购,让生活更优越。
匠著大城、精装入户大堂、生态地库、人车分流、入户挂钩设计、电动汽车充电桩,人性化设计,格调生活范本;臻生活、智慧家,新风系统、雾森系统,健康悦享新人生;社区一卡通、指纹密码锁、一键报警系统、24小时保安巡逻、可视对讲……6重安防体系, 安全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品质生活。北城心,祊河畔,远洋城·大家启幕北城范本生活。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102
楼盘地址 : 北城新区蒙山北路与长春路交汇。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