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速度 出行更方便!这些路桥建设正在进行

2018年11月27日 09:23
来源:沂蒙晚报
日前,京沪高速公路莱芜至临沂段改扩建工程临沂段全线首片空心板梁成功架设,这标志着京沪高速改扩建工程架梁工作正式启动。
11月18日,在京沪高速莱芜至临沂(鲁苏界)段改扩建工程十标段归昌特大桥施工现场,桥墩耸立,门吊高悬,现场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上午10时,随着项目负责人的一声令下,现场机械轰鸣,礼炮飞舞,梁板在架梁团队的指挥下被缓缓吊起,徐徐降落,京沪高速公路归昌特大桥41跨左幅内边板顺利架设成功。自此,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架梁工作正式启动。
首片空心板梁架设施工现场。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十标段线路全长17.1公里,共有桥梁45座,需架设空心板1446片、实心板147片,小箱梁29片、预应力混凝土T梁204片。
记者探访滨河路涑河桥施工进度 东半幅桥梁计划元旦实现通车
今年7月份,备受市民瞩目的滨河路涑河桥改造工程进入建设阶段,四个多月过去了,工程进度如何?26日,记者来到项目工地采访获悉,滨河路涑河桥东半幅桥梁正在施工,预计元旦东半幅将实现通车。
正在施工中的滨河路涑河桥东半幅桥梁。
26日上午,滨河路涑河桥改造工程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钢拱吊装和钢箱梁焊接,接近半圆形的钢拱矗立了桥面上,工人们正在桥面上有条不紊地紧张施工。据临沂市政集团滨河路涑河桥及道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谢斌介绍,根据施工工序,钢箱梁焊接完成之后,将浇筑混凝土、铺装桥面。
为把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滨河路涑河桥整幅桥梁分东西半幅施工。施工人员目前在现有桥梁的东侧进行新桥东半幅施工,东半幅施工完毕并实现通车后,再拆除老桥进行新桥西半幅施工,最后将东、西半幅桥梁连接成一个整体。“由于分东西两个半幅施工,滨河路涑河桥相当于建设了两座桥。由于我们前期有建设西安路祊河桥等桥梁的经验,所以施工难点我们可以有效地克服。”谢斌告诉记者。
截至目前涑河桥项目钢结构加工完成4000余吨,东半幅钢结构吊装完成50块,完成东半幅钢结构总量的75%,东半幅滨河大道加宽水泥稳定碎石完成底基层施工。目前正按照施工计划进行剩余东半幅钢结构吊装,力争12月中旬完成所有东半幅钢结构施工,元旦实现东半幅通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