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违反规定 临沂7家企业被撤销收回药品GSP认证

2018年12月05日 08:52
来源:鲁南商报
日前,临沂市食药监局发布撤销、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公告。因违反规定,临沂市健民大药房医药有限公司等3家药品零售企业被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平邑县平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白彦店等4家药品零售企业被收回药品GSP认证证书。
临沂市健民大药房医药有限公司、蒙阴县七福大药店与蒙阴县百姓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仁同店等3家药品零售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被依法撤销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企业应按规定立即停止药品经营活动,现予以公布。
另外,平邑县平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白彦店、平邑县平安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地方店、平邑县君寿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艳磊店、平邑县君寿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圣丹堂店等4家药品零售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不再符合认证标准,被依法收回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企业应按规定立即停止药品经营活动,立即进行整改,现予以公布。
鲁南商报记者 孙飞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