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临沂汽车站积极联系周边道路 确保安全

2018年12月06日 16:13
来源:琅琊新闻网
5日,临沂城区迎来了首场降雪。记者获悉,临沂汽车总站迅速启动了《冰雪雨雾恶劣天气旅客疏运预案》,积极联系周边道路通行情况,确保行车安全。当天,临沂汽车总站的各个行车线路都得以正常运行,并没有受到雨雪天气影响。
据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5日迎来首场降雪后,他们本着“早部署、早安排”的原则,迅速启动《冰雪雨雾恶劣天气旅客疏运预案》,积极联系周边各县区及省内各地市天气及道路通行情况;派出安全人员到城区各方向实地勘查路况情况,同时利用广播、大屏幕、手持喇叭等宣传工具及时宣传天气、路况及相关车次信息,让旅客及时了解掌握通车信息;各候车大厅安排了专人为旅客送去开水,给焦急的旅客送去温暖;做好安全宣传工作,及时提醒驾乘人员减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减速慢行,保持安全有效距离,注意文明礼让,确保行车安全。
记者 潘凤娟 通讯员 尤海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