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落下帷幕 临沂两学子摘金牌

2018年12月06日 16:15
来源:沂蒙晚报
12月4日,记者从临沂市教育部门获悉,第3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共决出107枚金牌,其中,临沂学子摘得两枚金牌。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决出107枚金牌,144枚银牌,96枚铜牌。其中,临沂一中学子杨美诚、赵曼辰各摘得金牌一枚。
而早在10月份,中国化学会经过严格复审,陆续公布了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各省的一、二、三等奖名单。临沂一中共获得7个一等奖,其中,山东一等奖有75人次,临沂一中高三7人;20个二等奖,分别为高三6人,高二14人。同时,临沂一中获评为化学奥赛金牌学校,诸葛强、郭富民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早在今年3月,赵曼辰、杨美诚就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全国高中生春季联赛中,因成绩优异,与北京大学签订了“假如进入省队即可降至一本线录取”的协议。截至目前,临沂一中已经有3位生物奥赛生、2位化学奥赛生共5位同学签约清华北大。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