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轮降雪结束10日左右还有雪 出行注意安全

2018年12月06日 16:17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临沂本轮降雪结束10日左右还有雪 出行注意安全 临沂恒大绿洲
5日的一场降雪,让临沂市民过足了雪瘾。伴随着降雪,临沂的温度也降到了0℃以下。6日降雪结束,临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请市民出行注意防范。10号左右临沂将迎来第二场雪。
临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报告显示:12月4日20时至5日20时,全市平均降雪量4.6毫米,其中临沂3.2、蒙阴6.1、平邑8.1、费县6、沂水5.3、沂南5.8、莒南5、兰陵4.2、临沭4.6、郯城7.2毫米。至此,今年全市平均累计降水量796.5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1%,较去年同期偏多2.8%。
12月6日06时许,临沂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市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偏北风4级阵风6~7级,气温5~-4℃;7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0~-5℃;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0~-6℃。
6日早上,临沂迎来的难得的好天气。据临沂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10号前后临沂还会再次迎来降雪天气。
记者 潘凤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