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蒙山高架路北延工程启动招标 总投资15.3亿元

2018年12月11日 08:35
来源:鲁南商报
12月10日,记者获悉,临沂市蒙山高架路北延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对蒙山高架路北延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蒙山高架路北延工程南起祊河路,北至长春路,全长约4.9公里,红线60米,高架双向6车道,地面道路双向6车道+辅道。工程内容包含:高架道路、地面道路及附属设施等。总投资约153000万元,计划工期为300天。
其中,施工第一标段为祊河路立交至长沙路,全长约2.1公里,施工投资约65000万元;施工第二标段为长沙路至长春路,全长约2.8公里,施工投资约75000万元。投标人可以同时投报两个标段,但是只能中得一个标段。
招标公告要求,申请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凡具有相应投标资质并有意投标的申请人,可携带相关证件到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临沂市北京路8号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代理服务区26号窗口山东中成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报名事宜,过时不予受理。其中,在相关证件提交中要求,申请人需提交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记录证明。
根据招标公告,投标报名及领取资格预审文件日期为10日至14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过时不予受理。资料齐全且报名合格的单位方可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鲁南商报记者 王逸群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