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交集团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确保行车安全

2018年12月11日 09:53
来源:鲁南商报
为应对降雪降温恶劣天气,临沂公交集团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安全行车培训、车辆检查以及调度等方便做好积极准备,确保下雪天的行车安全。
临沂公交集团成立班子成员为负责人的应急领导小组,遇到恶劣天气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电话畅通。专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安全运营会议,对驾驶员进行冬季安全行车知识的培训,并开展防滑链安装演练,让全体驾驶员进一步熟悉冰雪路面的行车全应急处置措施,告知冬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避免事故发生。
对运营车辆进行全面安全检查,车辆发车前对轮胎、灯光、刹车和雨刮等部件性能进行检查,杜绝隐患车辆上路。同时叮嘱驾驶员雪天慢行,谨慎驾驶,规范停靠站,注意避让行人,严禁超速行驶,杜绝加塞变道。
 临沂公交集团还加强道路巡查,分公司路队管理人员随时掌握道路情况,路遇结冰或大面积拥堵采取临时绕行等方式做好临时调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