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保畅通 临沂市级十大事故多发路段整改完毕

2018年12月13日 10:20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公安机关“查隐患、除危害、保稳定、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市委部署的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临沂交警部门全力推进各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
临沂交警按照“以事故多发点段为切入点,深度排查道路隐患,推动整治隐患突出路段”的工作思路,瞄准重点隐患,实行专业排查,集中推动整改,集中解决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隐患,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截至目前,临沂前期排查出的市级十大交通事故多发点段已全部整改完毕。
临沂市市级十大交通事故多发点段的位置、隐患原因及整改措施分别是:
1、化工园区西路交黄海九路
隐患原因:未设置交通信号灯、标志不规范。
整改内容:增设信号灯,交通标志,规范标线施划。
整改效果:整改后未发生死亡事故,轻微交通事故同比下降42.8%,达到了整改效果。
2、205国道795KM至806KM路段
隐患原因:道路持续上下坡、弯道,存在隐患。
整改内容:安装警示提示标志、爆闪灯。
整改效果:整改后死亡交通事故同比下降87%,轻微交通事故同比下降71%。
3、206国道590KM至600KM
隐患原因:车流量大、车速快,路面上坡下坡幅度大,无醒目的提示标志、减速带、限速抓拍。
整改内容:1、设立震荡带,2、安装警示标志共19处,3、安装区间测速抓拍系统,全段限速60公里/小时。
整改效果:整改后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7.65%,死亡事故同比下降50%。
4、国道952KM-962KM
隐患原因:横穿村庄,车速快,警示标志缺失。
整改内容:安装警示标志、区间测速设备、增设路面隔离设施,封闭行人过街通道。
整改效果:整改完成后未发生死亡事故。
5、335省道119km+400m至121km+900m
隐患原因:未设置交通信号灯、标牌、中央隔离护栏。
整改内容:安装交通信号灯、路段中央安装隔离护栏、规范道路标线施划。
整改效果:整改完成后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
6、335省道89km+600m至96km
隐患原因:无让行标志及减速设施不全
整改内容:设置停车让行标志和提示标志、在村道路口设置减速丘。
整改效果:整改后死亡交通事故同比下降50%,轻微交通事故同比下降57%。
7、342省道165KM—174KM路段
隐患原因:交叉路口较多,道路相对较窄,标志标线缺失。
整改内容:增设交通标志、完善道路交通标线、增设路面减速设施、加强对沿途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整改效果:整改完成后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
8、225省道91-100KM路段
隐患原因:路口两侧绿化树木遮挡行车视线、限速标志不规范、标线不全。
整改内容:清理绿化苗木,更换限速标志。
整改效果:整改后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
9、27国道70-80KM路段
隐患原因:限速标志不全、警告标志不足、标线不清,未设置交通信号灯、树木遮挡行车视线。
整改内容:增设信号灯4组,增设限速标志,修剪苗木整改效果:整改完成后死亡交通事故数量、人数同比下降60%。
10、京沪高速620KM-640KM
隐患原因:护栏损坏、标志、安全设施不完整、不规范。
整改内容:1、修复完善护栏,2、加装限速标志,3、施划减速震荡标线,4、规范道路标线施划
整改效果:整改完成后未发生死亡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