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气温平稳 高温重回10℃ 短期内无冷空气

2018年12月18日 10:58
来源:沂蒙晚报
本周临沂市天气稳中有升,高温保持在10℃左右,短期内没有冷空气困扰。
上周冷空气和大风大雪,我们提前经历了一波“三九”严寒,最低气温达到了-8℃。本周,我市气温较上周暖和不少,从市气象部门的预报来看,本周我市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低温保持在0℃左右,高温则升至10℃。
与此同时,本周我市天气较为平稳,这样的天气通常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所以空气质量不太乐观,建议市民出门佩戴口罩。另外19日夜间,我市南部地区会出现小雨。
具体预报:预计18日我市晴到多云,早晨有雾或轻雾,偏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1~10℃;19日多云到阴,早晨有雾或轻雾,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0~10℃;120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2~3级,气温2~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