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韭菜"双证制"提升品牌竞争力 食用更放心

2018年12月18日 11:04
来源:沂蒙晚报
为帮助广大农民朋友提高收入,提升优质韭菜品牌竞争力,临沂沂水县韭菜产品“双证制”(合格证和市场销售凭证)管理工作培训会议日前在沙沟镇举办。
此次培训根据省、市韭菜产品“双证制”管理相关要求,结合沂水县韭菜生产实际,要求2018年沂水县外销的韭菜全部贴附二维码追溯标签,否则不得外销。消费者购买韭菜产品时使用手机等具备识别二维码功能的终端设备,就可以查看涵盖韭菜产地、生产管理过程、检测结果、产品认证等信息。
据介绍,沂水县依托山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项目和全省韭菜质量安全“双证制”管理实施,优先在韭菜产区开展质量安全追溯试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