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人谈发展:坚守品质 重视人才

2018年12月29日 14:19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没有办法改变市场,只能接受变化、拥抱变化”,“要思考如何面向未来的产品”,“在2019年要更加重视人才,只有人才才有明天”…
12月21日,在网易房产举办的2019网易地产冠军榜活动上,“请回答2019”论坛环节由五位地产界人士就行业变化进行了探讨和展望。在这场讨论中,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变化”、“品质”、“思考”、“人才”等。
北京城建地产销售管理部部长鲁波表示,2018年可能是房地产行业发生质变的一年,行业方向和市场状态和之前相比都有很大的变化。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情况,人才更能凸显价值,因此,他认为企业在2019年要更加重视人才,有人才才有明天,才有胜算的可能性。
“聚焦未来持有物业的发展”是中骏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志勇正在进行的思考和实践。从“FUNLIVE长租公寓”为商旅人士提供服务,到“Funwork”在核心商务板块的联合办公空间,再到海底捞的首家无人智慧餐厅,孙志勇认为,综合体的开发模式已经成熟,但可能并不适应新的消费习惯,所以要思考面向未来的商业模式。
鸿坤地产集团品牌及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羽晴则聚焦于产品的前端,对客户需求研究更加深入。她表示,现在的产品和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并没有完全对位,她的团队在做了1.5万分钟的客户深度访谈后,发现京津冀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并不完全和支付能力挂钩,还要和居住时间挂钩。
中粮置地北京公司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沈笑啸认为,如果按照之前的逻辑设计现在的产品很难再赢得市场,所以要接受变化,拥抱变化。通过思路的调整和人才的整合,全方位定位客服,既让客户得到价值,也让我们得到价值。
作为主持人,合硕地产董事长李伟表示,后开发时代,各企业都在积极寻求新的增长点,拥抱变化才能活的更好。
在当天的活动中,网易传媒副总裁张忆晨、网易传媒副总编辑姚长盛、网易传媒销售部地产销售中心总经理孙鹏路、网易传媒内容品牌发展部群总监顾晓琨、知名主持人李佳念、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和新锐国际超模刘春杰等参与了活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