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线城市成交量拦腰斩断,炒房客现在怎么样了?

2019年01月11日 10:14
来源:小白爱问财
在今年把房子卖了出去的,叫套现离场;前两年投资,打算今年卖掉而不得的,叫套牢。
全国最出名的炒房客,应该是温州炒房团,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房价高企,所以,炒房者也是最令普通百姓憎恶的人。
天道轮回、事物发展往往只在一夕一念之间,可能,你昨天还厌恶炒房客,明天,你就兴奋的成为了他。
2015年起,香港首富李嘉诚,也是曾经的亚洲首富,开始陆陆续续把内地资产变卖,转而投资欧洲。内地吃瓜群众惊恐:李嘉诚跑了!
2017年,华为部分产业从深圳迁移到东莞松山湖,一个非常漂亮的园区,而且,房价相对深圳便宜了几倍。
也是那个时候,万达王健林开始变卖文娱地产,减负债口号响彻全国,房地产企业纷纷开始减负债率。
2018年,房地产龙头万科,收拢资金,准备在这个资产寒冬捞上一笔。
对于势单力薄,但遍布全国的炒房客,这场楼市战役从来就不会温柔。
北京燕郊房价从暴涨,转眼拦腰暴跌,下跌不打紧,没有成交量,致使部分想要低价变现的炒房者,无奈断供。
蔓延至全国,一二三线城市成交量拦腰斩断,没有买卖就不能变现。变现,是投资客的生命线。
转一手就能转上几十万、上百万,天底下再没有这么轻松的生意。这一夜来得太突然,那些真正套现离场的投资客,寥寥无几。
春江水暖鸭先知,奈何中国投资客大多是没有预知能力的普通百姓,是经济上的旱鸭子。曾经赚得多欢快,现在就有多痛苦。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