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12日 08:42
来源:家在临沂
临沂房产网讯)2019年1月11日晚,由海联新闻中心主办的“海联·江山里”杯2018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于翔宇豪生大酒店隆重举办。
本届地产年会汇集各界领导、地产上市公司高管、行业精英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五百余人。以房地产业为核心,以创新发展为基础,在“融合、绽放、新生”的主题下,探讨2018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新生机和新趋势。以专业、客观、负责的标准评选出2018年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是临沂地产界当之无愧的年度盛事。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2018,临沂地产瞩目远方,追求卓越;
2019,地产人将全力以赴,奋进拼搏。
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一场思想盛宴精彩上演...
群贤毕至
汇聚行业精英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下午17:00,签到陆续开始,受邀领导嘉宾陆续走过象征着梦想和荣耀的红毯隆重登场,在聚光灯闪耀的签到墙上签名合影留念。地产人汇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年来临沂地产的发展与蜕变,以及未来地产人梦想绽放的光华与璀璨。本次年会,由网易房产全程直播,全程见证临沂楼市的向前发展...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作为临沂地产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活动现场回顾盘点了2018年临沂楼市大事件,跌宕起伏的楼市调控路途中,一个个刻满记忆的楼市大事件。在激情澎湃的回忆中,共同向2018致敬,向推动行业发展的城市脊梁们致敬,向一起步入的新时代致敬。
大咖云集
打造行业盛会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建设银行临沂分行个贷中心 闵祥福总经理 致辞
会上,建设银行临沂分行个贷中心 闵祥福总经理为临沂第九届地产年会致开幕词,闵总表示:“2019年,建设银行将进一步加大投放力度,为房地产企业和个人置业提供及时充分的信贷支持,为促进临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营造良好的信贷投资环境,和房地产行业齐进步、共发展。也向一年来为繁荣临沂房地产经济做出卓越贡献的各位企业家和关心支持临沂房地产经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海联地产开发总经理 王海青先生 致辞
2018年是临沂房地产发展的重要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本次地产年会也得到了冠名单位——海联•江山里项目的大力支持。海联地产开发总经理王海青表示:“很荣幸我们海联•江山里项目能成为临沂第九届地产年会的冠名商,与地产精英一同分享地产人的荣耀时刻。2019年将是充满期待的一年,预祝临沂房地产继续蓬勃发展,海联江山里将与临沂地产人共创辉煌!”
干货分享
共话楼市格局之变
作为临沂房地产媒体行业的先行者、市场变革进步的见证者,地产年会与临沂房地产行业一起共同成长,始终积极参与行业创新改革,持续推动市场稳健进步。其主办单位海联新闻中心也成为了如今最受信赖的房地产信息和交易平台。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海联新闻中心总经理 李艳女士 致辞
会上,海联新闻中心总经理 李艳女士表示:“在未来,海联新闻中心将继续融合家在临沂网、网易房产、临沂人网三网精华,把“线上网络平台”与“线下房地产营销”进行紧密地结合,抓住房地产市场最新变化和发展潮流,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为临沂地产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网易房产全国策划总监 王程先生 致辞
海联新闻中心三网之一的网易房产作为中国三大互联网之一,为临沂房地产市场注入新鲜的血液。盛会上,网易房产全国策划总监 王程先生在演讲中给大家分享了独到的房地产行业营销案例及推广经验,并表示:“2019年将继续完善产品资源结构,不断创新改革行业服务标准,为购房者和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细致的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网易房产提供的便利,用我们"有态度的网易人"的精神,结合我们细致服务的理念,提供更加有商业附加值的购房服务。”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山东颐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友飞先生 致辞
作为本次地产年会的协办单位——山东颐高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友飞先生致辞时表示:“很荣幸与临沂地产人共同参与一年一度的地产盛会,随着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结构性变化,颐高置业也在做出越来越多的尝试和成果,优质的商业地产资产正在形成,希望未来可以和所有地产同仁们一起共同携手,为资产创造价值,为商业地产创造发展!”
光荣献礼过去
梦想成就未来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本次盛会,不仅是地产人行业九年的荣耀盛典,更是临沂房地产行业代表荣耀聚首的盛事。无论是躬身临沂房地产十余年、为行业献出过力量的“中流砥柱”,还是首进临沂、为城市发展带来先进思路与技术的“地产新锐”,抑或是曾经奋斗在地产一线,为行业历史留下过光辉一笔的“前辈”,都在这一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行业发展历程、见证光辉、口碑时刻的荣耀盛典!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在盛典现场,品牌房企、新锐房企、口碑楼盘、品质楼盘等多个奖项陆续颁出,那些曾经为临沂楼市的建设付出过重大贡献、有效推动临沂房地产行业改革创新、改善人居生活水平的房地产企业,以及同样助推行业稳健发展、为购房者和房企搭建起沟通桥梁的房地产经纪机构,都获得了代表荣耀与肯定的奖牌。可以说,他们举起的,是一座光芒万丈的里程碑,凝固在此刻的,是属于房地产从业者的辉煌勋章。(获奖名单附文章后)
岁末欢聚 共襄盛举
超高规格专属私享盛宴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祝酒仪式上,各合作方领导共同上台祝酒,与会场嘉宾齐举杯共贺,为第九届地产年会盛典的盛大举办、为临沂市房地产的美好未来,举杯共饮。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华彩绽放,地产人们的私享盛宴缓缓拉开序幕,一场汇聚歌曲、定制舞蹈、微信抽奖、维密秀的年会晚宴正式开启,一曲《怒放的生命》燃爆全场,完美拉开晚宴帷幕。年会盛宴上,光彩夺目的苏格兰维密天使大秀,吸引着在场嘉宾的眼球;定制年会舞蹈,将“融合·绽放·新生”的年会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晚宴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精彩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随着各类惊喜大奖的陆续抽出,专属地产锦鲤将晚宴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现场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
齐相聚,共精彩!“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圆满落幕!
2018创新求变,我们都是实践者;2019共享融合,我们将奋力前行。在精彩的节目演绎中,大家热情高涨,共话未来美好生活;在温馨和谐的氛围里,大家其乐融融,共叙温情时刻。
推杯换盏,欢声笑语,至此,2018“海联·江山里”杯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砥砺向前
我们明年,再见!
2018“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榜单
名人榜
2018年度 临沂金牌地产营销人
靳明洲
白林辉
刘鹏
杨晓艳
徐希建
王延昭
杨德鹏
关圣鑫
刘晓艳
牟新生
李松
孟达
赵晓晖
赵之信(自由策划人)
 
名企榜
匠心之品牌房企
中南置地临沂城市公司
东泰盛恒房地产有限公司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临沂事业部
山东儒辰集团
保利发展临沂公司
亚太金昌控股有限公司
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
致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地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史丹利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临沂宝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临沂海博置业有限公司
临沂市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
沂南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
山东临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匠心之新锐房企
临沂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匠心之责任房企
山东江泉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山东海联地产有限公司
临沂恒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临沂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8年度 临沂品牌地产营销机构
山东星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临沂世联怡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山东星火燎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临沂海联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青岛智联优佳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山东德锐地产营销(顾问)机构
青岛今鹏翔投资有限公司
青岛众合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青岛浩翔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临沂联信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青岛上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深圳市开元房产顾问有限公司
 
2018临沂地产金牌合作商
飞龙传媒、东泽传媒、态度广告、
小门神文化传媒、新潮传媒、银座·奥特莱斯
温和酒业、名品世家、蒙水罐头、知春农业、
 
名盘榜
匠心之品质楼盘
海联国际广场、恒大·翡翠华庭
中南·鲁商樾府、中梁·临沂壹号院
银盛泰·博观新城星河城
保利堂悦天润·香墅湾1号、华业·书香尚城
奥德·海棠、奥正·诚园、宝德·和園
滨河名邸、润泰·书香郡、开元·锦府、
名门世家、泰鑫·东望府
宝丽·未来城、嘉益·香槟城龙盛华府
 
匠心之口碑楼盘
海联·江山里史丹利·沂景花园陶然府
城开景悦、涑河城邦、荣盛·蓝山郡
翰林庄园、书苑府邸、
致远·翡翠传奇江泉国际
 
匠心之新锐楼盘
珑悦新华广场远洋城·大家、沂河公馆、
鲁南新国际、华业·书香悦府、奥德·百花湖新区、蔚蓝海岸、中元·北岸华府、
嘉益·香槟雅苑、宝丽·天樾、花园小区、
长虹社区、西城鑫苑水发·香榭里
 
匠心之宜居楼盘
联泰·中心城盛德桂园凤凰水城·君湖、
白鹭金岸海博·长安府、史丹利·皇山景城花园
格瑞斯小镇恒大绿洲青啤龍悦湾
优诗美地皇山城、开元·锦都、城开东岸
凯泰庄园、房源·南湖尚城
  
匠心之人气楼盘
鲁商·金悦城、掌舵东岸、安泰·金升华府、
龙盛乾园恒弘城·博望府润地·中央上城
荣盛·华府、荣盛·锦绣外滩
致远·海上传奇银丰公馆
 
匠心之人居别墅
金泰瑞府、绿城·春江明月、绿城·桃花源、
鲁商·知春湖、云蒙小镇·江山如画
 
特色榜
匠心之商业地产
泰盛广场华科中心宝丽·财富广场
中国北方国际家居建材城
 
匠心之投资价值型商业地产
颐高上海街、金泉商业广场、
银雀公馆、果润邻里中心
 
匠心之畅销楼盘
福泰·御河湾、福泉家园 、
金澜·高铁铭邸、金惠家园
 
临沂城市地标名盘
外滩3号
 
匠心之城市标杆楼盘
万开·世纪城、宝丽·世纪城恒大中央广场
 
匠心之投资价值标杆楼盘
鲁商中心、安信·现代城
 
匠心之潜力楼盘
钓鱼一号院、致远·天宸府、
卓新·江来、高铁佳园、高铁北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