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感谢【东泽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24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随着“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顺利召开,这一临沂地产界盛会也圆满落下帷幕,成功的背后,离不开【东泽传媒】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感谢【东泽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东泽传媒是一家以户外广告发布、策划为主体的大型户外运营机构。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文明诚信广告企业”。2010年与中石油建立合作,获得了中石油加油站的媒体开发与经营权,2015年搭建了全国性的户外媒体整合平台——中国广易网。公司以“根植广告、报效社会”为己任,致力于户外广告的建设、开发、整合和运营,公司经营的户外媒体遍布全国各地。
感谢【东泽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东泽传媒媒体资源利用临沂市主要城市道路及空间资源,依托“5+9”的行政区划,以兰山区为中心,覆盖周边相邻县区,媒体范围遍布五区九县,实现广告信息对全市范围的辐射,媒体样式涵盖街道设施媒体、交通网络媒体、加油站媒体等多种形式户外媒体资源。
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感谢【东泽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我们也会一直努力,希望我们此次愉快的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往后的日子里再度携手。同时祝愿各赞助商们前程似锦,生意兴隆,事业再创新辉煌!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合作,最后,再次深表感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