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30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2018满载硕果即将告别,充满希望的2019已拉开帷幕。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信任与支持!
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喝温和王,买临沂房,就是热爱临沂。”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市场总监 沈乃勇在地产年会上表示:“温和酒业自2015年全年升级改造之后通过分行业合作,分圈层合作积极与各行各业龙头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2019年,温和酒业将继续利用自身的品质,将温和美酒封盖到临沂各地,也祝愿在座的各位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再创佳绩!”
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坐落在《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山东沂蒙山腹地的费县城,公司前身费县酒厂始建于1945年,系中共费县政府接管费县城后,改造自元朝延续至今的“德升”酒坊发展而来,迄今已有710年不断代传承酿造历史。2015年7月,四川蒙顶投资集团2.28亿投资控股温和酒业,温和酒业驶入飞速发展的快车道。公司现有职工8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26名,国家级品酒师1名、省级品酒师4名)。集团总资产6亿元,占地46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具备年产优质粮食原酒20000吨、瓶酒20000吨的生产能力,成为集白酒、营养保健酒、葡萄酒庄园、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开发、传媒公司、投资公司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710多年的不断代酿造传承史是温和酒业的强大品质背书,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温和酒业始终坚守纯手工制曲,把质量放在首位,实施“水、粮、艺”的三维管控,建立起从源头到酿造,再到包装生产的一体系质量管控体系,所研发的产品均通过严格科学的技术检测,更有国家级专家团队亲自品评把关,为消费者生产出绵柔舒适的酒品。
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一流的研发团队更是温和酒业产品质量的强大支撑。温和酒业三顾茅庐,盛邀享国务院特殊津贴、国家级评酒委员李克明教授担任企业的终身技术顾问,李克明教授秉持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温河酒。除了李克明教授以外,温和酒业还有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国家一级品酒师吕月明以及4位省级品酒师组成的国内一流白酒研发团队,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严控企业产品生产。
感谢【温和酒业】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温和酒业发展多年来,始终秉承“匠人精神”行匠人之事,以过硬的酿造技艺和大师研发团队,赢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山东临沂地区的畅销品牌。
未来,相信温和酒业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依靠自身持有的优势,为临沂人带好酒!喝好酒!
也祝愿温和酒业越来越好,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合作!最后,再次深表感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