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相聚,共精彩!感谢飞龙传媒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临沂地产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地产人的努力与坚持!2019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群英齐聚,一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同时也特别感谢飞龙传媒对“第九届品牌地产风云榜”的支持与认同!
齐相聚,共精彩!感谢飞龙传媒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临沂飞龙文化传媒是一家以策略为导向的实战型公司。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公司结构下设业务部、项目部、策划部、设计部、客服部、采购部,拥有专业的客服、策划、设计、以及制作人才。飞龙传媒始终秉承以“专注才能专业,专业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成功地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整体会议策划执行。公司服务意识之强、专业技术之高、创意之独特,受到各界人士的信赖和赞誉。
齐相聚,共精彩!感谢飞龙传媒对第九届地产年会的支持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满怀信心与希望踏上征程,与此同时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与飞龙传媒再度携手,期待更精彩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