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绽放、新生| 感谢【名品世家】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59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2019年1月11日,由海联新闻中心发起的“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于翔宇豪生大酒店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届地产年会汇集各界领导、地产上市公司高管、行业精英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五百余人。以房地产业为核心,以创新发展为基础,在“融合、绽放、新生”的主题下,探讨2018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新生机和新趋势。以专业、客观、负责的标准评选出2018年品牌地产风云榜。
融合、绽放、新生| 感谢【】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本次第九届临沂地产年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得到了地产同行们的大力支持,更是得到了社会各行各业的鼎力相助。在这里,海联新闻中心特别鸣谢名品世家的鼎力支持!衷心祝愿名品世家酒业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2018创新求变,我们都是实践者;2019共享融合,我们将奋力前行。新的一年马上就来了,在此,让我们在2019年一起发展、共同进步!第十届临沂地产年会我们再聚首!
融合、绽放、新生| 感谢【】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名品世家简介:
名品世家是全国酒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6年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是:835961)总部在北京。全国建立近3000家连锁专营店及微终端,我们店是山东临沂区域分公司,主要经营进口葡萄酒,茅台,五粮液等十大名酒。名品世家以“只卖真品,专卖名品”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信得过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