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江泉地产对第九届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01月18日 09: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2018年已经悄然流逝,2019年临沂楼市也将迎来新的篇章。中国临沂第九届地产年会已落下帷幕,本次年会的圆满举行离不开江泉地产对于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
感谢江泉地产对第九届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江泉国际是由中国企业500强——华盛江泉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位于临沂罗庄区政商核心腹地,距离区政府仅1公里,且处在城市核心主干道通达路和罗庄长安街湖北路上,距离江泉高架仅两个路口,地段交通优势十分明显,并且项目周边名校资源丰富,拉夫堡国际幼儿园、区直机关幼儿园,五小、四十中环伺周边;同时,项目处在迎宾大道美食街和通达路商圈的交汇区域,各种生活休闲配套齐全,如银座购物中心、罗庄人民医院、江泉城大酒店、双月湖公园等。江泉国际项目整体占地约305亩,建筑面积约38万方,共规划设计了44栋楼,其中一二期已经开发完毕,现在正在开发的是江泉国际三期。
感谢江泉地产对第九届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江泉国际三期共规划了11栋新中式院墅洋房,户型为116-218㎡的舒适三室、奢适四室,采用三室全南向朝阳设计,南北通透、明厨明卫、3.1米洋房层高,让业主生活视野更开阔、居住更舒适。在景观建筑方面,江泉国际三期在传承中式建筑文化的基础上,融合了现代美学元素,重现千年院居文化,展现贵族门第威仪,给业主足够的尊享感,并且社区致力于打造成为临沂地区顶尖的智慧社区,引进了智能安防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触控系统、24小时热水系统、社区直饮水系统5大智能科技系统,再加上雾森系统、社区背景音乐、社区WIFI系统、彩色慢跑道等设施设备,让江泉国际三期成为一个真正的宜居社区、智慧社区和环保健康社区。
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江泉地产盘盘大卖,同时也期待着我们双方可以长期合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