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码乘公交 临沂在全省率先实现公交卡电子化

2019年01月22日 14:24
1月22日,临沂公交卡入驻美团,刷码乘车,同享实体卡8.5折优惠,使临沂在全省率先实现公交卡电子化。
22日,美团与临沂公交集团共同举行“绿色出行,美好生活”新闻发布会,在临沂推出“用美团坐公交”服务,使临沂在全省率先实现公交卡电子化。用户只需要登录美团APP,在首页功能区选择“乘公交”图标,免费领取临沂电子公交卡并充值,即可在临沂市所有公交线路使用美团电子公交卡“刷码乘车”,不仅可以同享公交实体卡的8.5折优惠(不限次数),乘车后还能获赠外卖、电影、景区、酒店等各种生活服务优惠券。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学生等社会群体,双方还将计划在春节后推进包括“老年卡”、“学生卡”、“优抚卡”(伤残军人)、“爱心卡”(残疾人)的线上化服务,实现手机在线开卡,在线审核的能力,将为提高城市绿色出行率、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全面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提供助力。
即日起到本月27日前,首次充值10元及以上的临沂市民,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公交福利卡2张,刷码乘车后还可获赠更多优惠返券。
记者 王艳彩 实习生 张雪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