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速临沂站ETC自助充值机正式投入使用 充值仅需30秒

2019年01月30日 10:27
为进一步丰富鲁通卡充值渠道,全方位为ETC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经过前期周密协调和紧张的安装测试,京沪高速临沂收费站24小时ETC自助充值机于1月29日正式投入使用。
设备操作简单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设备操作简单,客户只需点击设备屏幕,插入鲁通卡,即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和银行卡进行充值。整个过程仅需30秒、同时该设备还为用户提供余额查询、消费明细查询、预充值圈存写卡,和出行服务查询等全方位服务。
据统计,临沂收费站ETC客服点2018年充值金额为1.37亿元,新增鲁通卡用户2600余名。该设备的使用,将有效的解决充值客户等待时间长的难题,同时缓解窗口办理业务的压力,赢得了广大ETC客户的好评。
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永生 朱艳辉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