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将再添一桥 武汉路跨祊河大桥来啦!

2019年01月30日 10:27
来源:沂蒙晚报
兰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发布了临沂市武汉路跨祊河大桥工程设计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根据公示,武汉路跨祊河大桥工程,路线全长约3千米。全线共设互通立交两处、跨祊河大桥一座。
据了解,武汉路跨祊河大桥工程,选址位于临沂市兰山区和北城新区,项目路南起兰山区的双岭大道,沿现状工业大道至滨河路,新建跨祊河大桥,至北岸北城新区,武汉路至终点,即北京路交叉口,路线全长约3千米。全线共设互通两处、跨祊河大桥一座。
项目设计预算为952万元,内容包括武汉路祊河桥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全过程现场技术指导、后续服务工作、相关专业设计的技术数据提供及配合等。项目共一个标段,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另外,根据2019年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武汉路祊河桥总投资5.9亿元,2019年投资3.9亿元。工程位于武汉路与祊河交会处,主桥长600米,主桥双向六车道加人非道,桥两岸设置互通立交。
今年多项道路桥梁工程开工
包括蒙山高架路北延、蒙山大道祊河桥等
记者了解到,根据临沂市政府印发《2019年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计划市级新建项目96个,总投资315.7亿元。公布的计划涵盖道路桥梁工程、两排工程、亮化工程、公用事业工程等多个市级新建工程计划,以及兰山、罗庄、河东、临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5区新建工程计划。其中,2019年各区新建项目185个,总投资91.2亿元,2019年投资67.8亿元。
2019年临沂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的重点面向高铁等片区和民生工程等领域,其中,道路桥梁工程2019年将投资33.9亿元、片区基础设施工程中高铁片区2019年投资41.9亿元,公用事业工程2019年投资13.5亿元。
其中根据计划,临沂市2019年在道路桥梁工程中投资33.9亿元,主要实施蒙山高架路北延、蒙山大道祊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沂蒙南路等11项工程。其中,蒙山高架路北延总投资15.3亿元,2019年投资9.9亿元。北起长春路,南至祊河路,长4.9公里。高架路为双向六车道,地面道路为双向六车道加辅道。蒙山大道祊河桥及两岸立交改造总投资4.5亿元,2019年投资2.9亿元。在现有主桥两侧各修建三车道辅道桥,两岸建设全互通立交。沂蒙南路总投资15.9亿元,2019年投资10.3亿元。工程北起沂河路,南至岚曹高速出入口,长13.5公里,红线宽60米,主辅路形式,主路双向八车道,在沂河路、湖北路、罗程路、南外环设四处下穿通道。西安路东段投资1.3亿元。工程西起滨河东路,东至沭埠岭一路,长1.5公里,红线宽60米,主辅路形式,主路双向八车道。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