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程 临沂机场单日吞吐量实现8218人次创新高

2019年02月11日 17:27
来源:琅琊新闻网
春节假期已结束,近日探亲返向流、旅游回程流高度叠加,国内旅客增幅明显。记者从临沂国际机场了解到,2月8日临沂国际机场进出港旅客吞吐量达到7266人次,创2019年单日新高,各航线平均客座率90%以上,其中北京、上海、深圳、昆明等航线客座率达100%。继2月8日旅客吞吐量创2019年单日新高之后,2月10日旅客吞吐量实现8218人次,创机场复航以来单日吞吐量新高,实现新年开门红。
2019年以来,临沂国际机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深入开发航空市场,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进入春运,通过与航空公司沟通协调,加密北京、南昌、珠海、杭州等国内航线,满足春节假期旅客出行的需要。国际航线实现稳定运营,其中泰国(曼谷)、越南(芽庄)、泰国(普吉)、柬埔寨(暹粒)国际航线客座率均达95%以上。下一步,临沂国际机场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丰富航线网络,提升航班运营质量,努力开创临沂机场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记者王昱文 通讯员 张荣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