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投资公寓有哪些技巧,想投资公寓的来看一下吧

2019年02月12日 13:57
来源:凤凰网房产
教你投资公寓有哪些技巧,想投资公寓的来看一下吧
作为精明的投资者,我们的每一笔投资都应是审慎而有效。在当下公寓越趋越热的背景下,这类的投资又是否适合你?
一、公寓适合什么人?
1、有家有口的人
成家立业,收入稳定,但没有太大的增值空间,然而未来新的挑战又接踵而来,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用,工资只是杯水车薪,是时候努力一把了,买间公寓,风险小,收益平稳,一个月领两份工资,家庭也会越来越幸福。
2、做长线投资的人
具有长远目光,并且具备强大资金实力的人,一定要考虑投资公寓。一房养三代这句话一直被投资圈人士视为金口玉言,公寓是长线投资的最好选择,随着公寓越来越成熟,公寓会越来越值钱。
3、自营投资的人
长期租他人的房子,不如自己买一套公寓,你可以算算,其实多年交付的租金加在一起,都可以买一套同面积的公寓了,所以正在自营的你一定要买套公寓。
4、资金被股市套住的人
在股市海里沉浮,不知何时解套的人,更应该投资公寓,租金收益,升值收益,双平衡,成为你股市失意时的一剂良药
5、投资养老的人
大多数人,后半生的积蓄会越来越少,为自己准备一份稳定的养老保障对于准备养老的人来说目前是最重要的任务,与其让钱在银行贬值,不如投资一间公寓,无须费心费力地经营即可坐收租金。
如果你是上面其中一种人,在你手握充裕资金蠢蠢欲动之时,你又知道投资公寓有哪些坑?
二、公寓投资原则
其一,在选择公寓投资房的时候,可以逆向思维,从购买之后的出租往回推,站在租客的角度去考虑,一下子会豁然开朗。这有两个好处,如果买的是投资房,买来之后打算出租,那么符合房产所在区域租客需求的房子当然更容易出租,租金回报率也会比较理想,这是从现金流角度说。
其二,如果你买的房产能够吸引更多的租客,说明房产更能满足该区的居住需求,在将来出售或者评估时会获得更高的资产增值。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下次选择投资公寓时,可以遵从以下几个原则:
原则一 地段
单论租金,繁华商圈的公寓租金要比其他区域的租金高出80%—120%,而且供不应求。
原则二 越小越赚
越小的产品投资收益越高,小公寓投资门槛低,虽然租金相较大公寓产品略有降低,但公寓为长期收益,从长期角度比较,小公寓产品更容易回本,收益年限也更长。
原则三 配套完善
对公寓租住客群来说,他们主要的需求就是方便,追求效率,所以,周边的配套是他们非常看重的,配套越完善,租金越高。
另一方面,什么样的公寓要谨慎投资?
1、单一公寓产品的大社区
纯粹的公寓项目,一个10万平方米社区的常驻人口就可能高达4000-5000人,周边的交通拥堵、公共配套不足等问题都将凸显。因此,为了确保居住品质,购买公寓,务必要选择多类住宅产品混搭的社区。
社区内规划多种住宅产品,将有效平衡社区的人口密度,提升舒适度。特别是搭配开发了低密度的别墅类产品,开发商出于提升利润率的目的,才有动力在园林绿化、配套服务等方面大手笔投入,公寓的业主也才有机会享有更高标准的公共设施及服务。
公寓价值的高地则是综合体物业,只有集办公、商业、酒店、公寓等多种产品于一身的综合体,得以实现内部各功能、各产品间需求的互通共生,才能有机地促进整个社区的价值高企。
办公人群支撑起公寓的居住需求和商业的消费运营,公寓居住客群又为商业的夜间经营带来源源不断的消费,酒店,是办公人群的商务消费场所,亦是公寓人群的生活消费之地。
一个各业态之间有机共生的综合体,才能持续催升公寓的价值提升。单一的公寓产品,则会最大限度的暴露短板,宜居性欠佳的同时,也将影响到项目的未来升值。
2、交通弱,环境差
无论是保障日常自用的宜居,还是作为投资空间的促涨因素,交通与环境二者必不可少。
在国内大城市发展历史上,地铁类轨道交通沿线均为房价和租金涨速最快的区域之一,而地处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周边,同样是诞生豪宅的绝佳之地。如果二者皆有不足,价格涨速将会明显减慢。
3、缺少区域规划支撑的项目
社区品质对房产价值的拉升总有上限,只有坐拥区域大规划,规划逐步落地的过程才是无限催涨房价的利器。
只有依托国家级、城市级的大规划为区域带来的千亿投资,才能促使区域基建设施的焕然一新,壮大区域的产业发展,带来庞大的居住需求。而地处一隅的公寓,孤木难支,难言发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