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房价暴跌还早着 冯仑:我比较乐观 未来楼市仍然是春天

2019年02月18日 10:42
来源:纵观楼市变化
以前再穷也可以盖起房子,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却为住的地方着急,主要还是房价涨得太快,超出大部分人的购买力,若不通过贷款还有几个人敢买或者说能买起大城市的房子?别管口袋还有多少钱还有多少人买房,现在一部分人透支了未来几十年的消费,后面这几十年你敢创业吗?这个春节过得还真快,如今大部分都已经返城回来工作岗位上,谈论到家乡的变化,有不少网友认为年味似乎变了,村里也不怎热闹,许多人已经在县城买房,年轻人要娶媳妇,不管有钱没钱都必须在城里买房,没有哪个愿意跟你留在农村。如今剩下的基本是老人。
一直以来,受春节假期影响,一二月份楼市成交主要以三四线城市返乡置业为主。这两年房价翻番上涨,许多人都在抢房,购买力也正在透支。有数据称,2019年春节前后,县城的楼市也开始降温,成交量大幅的下跌。整体来看,楼市并不太乐观。
近日在亚布力企业家年会论坛上,冯仑则说他是乐观的,房地产市场不应该只看住宅,非住宅的增量在往上走。其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房地产行业仍是春天。不过也有人反对称,如今老龄化正在来临,若干年以后人越来越少,但房子越来越多,形势还是比较悲观的。
知名经济学家国世平表示,从根本上来说,投资房地产的风险已经非常之大,因为经济学一个铁的经济规律是:卖掉价位高的资产,买价位低的资产。房地产已经涨了十多年,价位已经在天上,随时都有可能跌下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