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中国楼市的几个关键点 把握好了买房无忧!

2019年02月20日 11:34
来源:房市问我
令人迷茫的中国楼市,把握好核心思想才能立于不败!
请记住,判断中国楼市走向的六个关键点。
其一,中国楼市是政策市。无论是货币环境还是调控政策,都跟随经济形势而变化。所以,没有一成不变的调控,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楼市走势。2019年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这为货币宽松打开空间,也为楼市调控宽松提供可能,更为房价维稳提供支撑。
其二,没有大水漫灌,单有楼市松绑,难有房价大涨。房价想要上涨,必须要有居民加杠杆配合,而这需要大水漫灌作为支撑。如果只是单纯的调控松绑,而无货币之水的配合,那么楼市顶多走出维稳行情,很难支撑起新一轮上涨。
其三,2019年核心目标是稳楼市。所谓稳楼市,既要防止房价继续上涨,更要防范房价大跌。在2019年,防跌的重要性大过防涨。为了稳楼市,调控政策可能会次第放松。
其四,不要相信刚需任何时候买都无所谓的鬼话。刚需最好的入场时刻,不是下跌趋势确立时,也不要试图寻找楼市调整的最低点,而要等楼市环境逆转的信号:一是取消限购限贷,二是降准降息同步而来。放水与政策大宽松叠加,这就是入手时机。
其五,不必考虑楼市崩盘的可能性。最坏的情况有可能发生,但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影响就死全局性的。对于普通刚需和投资者,不必杞人忧天。回到现实,真正要考虑的是在楼市短周期里的抄底机会。
其六,普涨时代已经结束。大多数三四线城市除非借助定向放水,否则不具备投资价值。一二线城市,尤其是国家中心城市、大城市群、强省会,概念越多,楼市的支撑性就越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