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收官 临沂获两项荣誉

2019年02月22日 09:19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淄博闭幕。临沂市获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竞赛组织贡献奖”荣誉称号。
据悉,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规模显著提升,比赛时间从1个月延展至2个月,赛区由2个增加到6个,比赛项目由12个增加至15个,参赛总人数提高50%;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提高。期间,全体参赛队员积极争做冰雪运动的实践者、传播者、助推者,努力促进冰雪运动加快普及开展,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市作为本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6大赛区之一,于1月4日至6日在茶山滑雪场举办了雪地托球跑、雪地掷沙包、雪地跑比赛暨临沂市首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来自全省各市教练员、运动员及领队共计400余人参赛,让市民在“娱冰玩雪”比赛中,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和快乐,让更多人走进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掀起全民冰雪健身热潮。
据了解,在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我市代表队共参加了单双板滑雪、雪地拔河、雪地五人制足球、雪地托球跑、雪地掷沙包、雪地闯关、雪地跑等雪上项目和陆地冰壶、轮滑冰球、冰球等冰上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
沂蒙晚报记者 庄成 通讯员 赵文芳 孙静静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