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结硕果 !

2019年02月23日 08:32
临沂房产网讯)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结硕果!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结硕果 !
2019年2月22日, 在临沂城投集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上,城投开元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荣誉。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结硕果 !
我公司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品牌”“优秀支部工作法”,既得益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也离不开市国资委、城投集团党委坚强正确领导。2018年以来,城投开元党总支牢牢把握“党建铸魂 匠心筑家”的党建工作宗旨,按照“五位一体”的发展思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组织和制度建设,围绕业务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工程,打造出符合新时代文化内涵和企业发展需要的党建文化,焕发出党建工作新活力。
2019 年,城投开元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城投集团“重实干、强担当、抓落实”有关部署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为打造具有沂蒙特色的党建工作作出积极探索,争当城投集团基层党建组织表率,书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