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2019年03月02日 15:45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2018年房地产市场进入短暂降温之后,为全国经济及城市发展带了巨大的影响,各大城市开始陆续放出松绑信号。据悉,目前全国已有21座城市与楼市松绑,取消限购,取消限售,甚至取消限价开始在各大城市陆续上演。楼市陆续松绑,房地产自然迎来回暖高潮,市场回暖之际,房源稀缺之时,你还在犹豫不决吗?
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说,买房不仅是一件花钱的事情,还是一件雾里看花,迷茫的事情,每一次的市场动荡和政策变动都牵动着“围城”内外人们的心。所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大众的选择。所以遇到心仪的房源,就赶紧下手吧。
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格瑞斯小镇:首付3万起,抢住全河景福脉现房公寓!
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格瑞斯小镇作为滨河板块一线纯河景楼盘,位居金五路桥头,占据兰山,河东,经开三城交汇地段,观山望水,生态宜居,真正实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体会享尽繁华后,心归山河畔的极致生活追求。格瑞斯小镇作为临沂最后的纯河景楼盘,目前剩余房源仅几百套,随着封疆之作,7#河景楼王的入市加推,格瑞斯小镇的房源将更加稀缺,一栋封疆·全城争藏,临沂最后300套河景房。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201
项目地址:滨河东路与金五路桥头交汇处

团购
报名

 
青啤龍悦湾:120-140㎡墅境宽幕洋房,新品加推!
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本着布局一城,深耕一城的理念,青啤地产深耕临沂七载,开发建设的青啤龍悦湾项目,在临沂市场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一期沂河美域、二期早安时区现已全部售罄)。 青啤龍悦湾三期御棠府----是青啤地产深耕临沂府院系的开山之作,七年磨砺迭代升级,以匠心致城心。目前,青啤龍悦湾120-140㎡墅境宽幕洋房即将新品加推,样板间开放在即。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182
项目地址:滨河西路与沂河路交汇南1000米

团购
报名

 
陶然府:开年迎新 110-140㎡新中式美学大宅认筹盛启!
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陶然府——地王集团城市运营代表作,35%绿化率,7优人居价值生活体系,一万抵二万全城火爆认筹中,先认筹、先选房、选好房,认筹即送高档法兰绒毛毯礼盒。钜惠来袭,机不可失!建面约110-140㎡新中式美宅,为幸福收藏。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159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陶然路与临西三路交汇处

团购
报名

 
鲁商中心:建面约40-80㎡多功能公寓加推!
21城楼市松绑:金三银四购房时你还在观望吗?
鲁商中心公寓,以美好生活方式,让城市为之瞩目、动容,城芯之上,自在生活,建面约40-80㎡多功能公寓,金日耀世加推,恭迎莅临品鉴。建筑面积约40-80㎡精装百变公寓,格局灵动、地段优、配套全、宜居、宜商、宜办公。近6米面宽,5.45米层高,全市罕见,好机“寓”要趁早!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126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广州路与孝河路(沂蒙四路)交汇处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