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完成发行30亿超短期融资券 利率3.2%

2019年03月03日 09:34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1日,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完成发行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产品简称为“19金地SCP001”,产品代码为“011900458”,发行期限为270天,起息日为2019年3月1日,到期日为2019年11月26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为3.2%,到期一次还本付息。
另悉,2016年12月6日,金地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随后,2017年3月27日,金地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7]SCP100号),同意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
同时,该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