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共有产权养老社区迎接待高潮

2019年03月11日 13: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首个共有产权养老社区恭和家园上月接待了百余组家庭前来参观考察。在这里居住的老人们也迎来了第二个春节,并自编自导了一台属于自己的“春晚”。
“趁着春节团聚,正好帮父母解决养老问题。”刚帮父母把家搬过来的张先生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由于孩子在美国上学,他和妻子一直在国外陪读,每年与老人见面的机会都有限,更别提好好照顾老人。
“现在父亲身体不好,担心母亲照顾不了。曾想过把父母送去养老院,但是又怕他们在那里过得不自在。”今年40岁的张先生是独生子,他和妻子要照顾四位老人。在确定恭和家园之前,张先生夫妇还看了其他几个养老项目,最终选择了这里,“父母觉得只换了个房子,在自己家养老”。
据恭和家园负责人介绍,大年三十到初三迎来接待高潮非偶然,“很多子女平时不在北京或者平时无法与父母聚在一起,正好利用春节假期,几个子女一起带着老人实地考察各种养老项目,共同决策老人的养老方案”。
该负责人表示,对60后、70后的子女来说,父母的养老安置是刚需,“现在许多家庭除了考虑学区房,也会分出一部分资金做养老规划,而这种可以解决几代人养老的共有产权房养老的软硬件齐备,很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