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临沂市气温持续走高 最高气温逼近20℃

2019年03月13日 09:13
来源:沂蒙晚报
未来几天,临沂市气温持续走高,最高气温逼近20℃。
近来我市气温持续走高,日最高气温徘徊在15℃上下。未来几天,气温依旧保持上升趋势,日最高气温将一路升高至19℃。不得不说春天的感觉越加明显,只不过按照气象学上标准,如今还达不到入春的标准。根据气象学上的划分,需要连续5天日平均温度达到10℃,才算真正入春。
之所以迟迟无法达到这个标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早晚温差较大。根据气象预报可知,最近一段时间,昼夜温差基本都在15℃左右,虽然中午阳光温暖,但早晚还是比较冷的。
具体预报:预计13日我市晴到少云,偏北风转偏西风3~4级,气温0~16℃;14日晴间多云,西到西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2~19℃;15日晴间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3~15℃。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