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与平安不动产成功设立长租公寓储架式REITs

2019年03月14日 09:18
来源:观点地产网
3月13日,朗诗绿色集团和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成功设立中国首单合作型长租公寓储架式REITs“平安汇通-平安不动产朗诗租赁住房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为10.68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本次类REITs产品的基金管理人为朗诗青杉资本,计划管理人为平安汇通,公寓运营商为朗诗寓。首期REITs产品发行规模为10.68亿元,其中优先档规模9.5亿元,获得了AAA最高信用评级,产品期限18年(3+3+3+3+3+3),预期收益率4.6%;次级档1.18亿元。
基础资产方面,标的物业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外高桥板块的朗诗寓森兰项目。朗诗寓森兰项目位于上海知名独立综合性社区——浦东森兰国际社区内。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35万平米,竣工于2016年。项目包含2栋公寓楼,地上总楼层均为20层,地下车库1层,建筑面积合计3.77万平米;两栋商业楼,总楼层均为4层,商业楼建筑面积合计为0.58万平米。
公寓楼由朗诗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进行运营管理,房间共计752间,产品类型为白领公寓和精品公寓。
据了解,朗诗与平安不动产在长租公寓领域的合作开启于2017年。2017年11月,双方共同收购森兰项目,将其改造为长租公寓进行长期运营。2018年1月,朗诗与平安不动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调动各自优质资源,在长租公寓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寻找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