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事业单位招考16日笔试 涉及临沂水文局等岗位

2019年03月15日 09:41
来源:沂蒙晚报
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考笔试将于3月16日进行。据悉,考试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规定严肃处理。应试人员的违纪情况将纳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和用人单位提供查询服务。
据了解,根据相关要求,2019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共计713人,涉及计算机应用技术、环境工程、会计、汉语言文学等多个专业,多数要求为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仅有个别岗位要求大专学历。此外,报考专业除个别岗位不做限制外,绝大多数岗位均有明确要求。
其中,在此次公布的省属事业单位招考名单中,涉及我市的包括临沂市水文局、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蒙山转播台等岗位,在这些岗位中,多数要求为本科学历。
按要求,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
考试结束后,要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成绩查询和面试时使用。成绩查询网站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
沂蒙晚报记者 唐丽丽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